巴西动物游戏是什么(巴西动物有哪些)

如果你爱巴西柔术,

但没看过他的作品,

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欢迎来到玩格斗壁纸分享——大师系列第14辑,这次让我们看一下Ground Shark(陆地鲨)系列格斗壁纸!

他的设计者叫约翰 · 康奈尔(John Connell),来自美国,是一名练习巴西柔术13年,以“硬核”闻名朋友圈的格斗爱好者。同时他还是一名职业画家,设计了一系列非常有名的巴西柔术插画作品。

他的绝大多数作品都是以动物为主题,为什么呢?他说:

格斗选手都带有各种动物的特征,如鲨鱼的力量,章鱼的智慧,鳄鱼的威胁等。事实上,研究动物和模仿它们的动作也是武术的核心!想想那些古老的传统功夫风格,少林和尚研究猴子和螳螂等。

柔术也是把野兽的威胁和人的智慧结合在一起的运动,不仅仅是肌肉和运动能力,也是一种心理游戏。我只是试着从中获得乐趣,尽我所能将人和动物融合到艺术中。

他的作品都是使用Photoshop和Painter完成,每次创作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有时甚至需要花几个小时去画头骨。

每次有了好的想法,他会用素描快速做出草图,然后再慢慢细化。

随机选取20幅分享给大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勿商用:


最后放上他今天发布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