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e480电池多少钱(奇瑞瑞虎3xe480电瓶多少钱)

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小型SUV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车型,因为这些车型首先定价不高,适合寻常百姓家,同时还都拥有不低的续航里程,无论城市代步还是市郊通勤都很实用,而与其他车型相比,它们的车长通常都不会超过4.5米,这就意味着在停车时会更加方便。

临近年关,许多4s店也都开始了年终促销,现在正是一个购车的好时机,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几款小型纯电动SUV,通勤代步好选择,实用省钱好停车。

长安新能源E-Pro

外观方面,新车选用了大尺寸封闭式前脸的设计,并用绿色元素对前脸进行装饰,极具活力和运动感,同时暗示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两侧较为规整的大灯组通过黑色饰条贯穿,前脸中间是长安的标识,非常醒目。雾灯选用铲形设计,和微微下凹的保险杠相连,使车外形更富有变化。

内饰方面,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双液晶屏,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门板处采用了与车身装饰同色的配色,气质更加年轻化。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提升了车内饰的格调和使用感。灰白织物的内饰设计和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处的大面积的织物设计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48.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8.7小时。

北汽EX3

外观设计上,前灯组造型独特,显得格外飘逸灵动,分体式大灯辨识度极高。中网位置使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呈U形大嘴与下进气格栅格外和谐。花瓣式轮毂设计也让这款车精致不少,腰线舒展,从前轮眉贯穿到后尾灯视觉上拉长轴距。

内饰设计上,该车整体使用深灰色为主色调,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木纹材质和镀铬银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质感。同时,配备的银色饰条包边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增强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北汽EX3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只要7.9秒,0-50km/h加速时间为4秒。搭载的电池组最大容量为61kWh,NEDC工况下续航达到501km,等速续航可达到600km。

奇瑞瑞虎3Xe

外观方面,瑞虎3xe延续了燃油版瑞虎3x的造型设计,仅是将细节部分更改为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的元素,如封闭式前中网并增加蓝色线条点缀,同时将快充接口设置在了中网LOGO下方。下侧较宽的C字形雾灯设计与规整方正的头灯让这款车显得较为死板古朴。

内饰选用了双色拼色设计并使用大量新能源蓝色元素,让车内气质更加活泼生动,全车系标配嵌入式8英寸触摸屏及旋钮式换挡,不仅提升车内档次感和科技感,还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范围。此外,在辅助功能上,车辆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整体配置较为全面。

动力方面,这款车有两个版本,奇瑞瑞虎3xe 400电池容量为49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km,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445km。奇瑞瑞虎3xe 480电池容量为54.3kWh,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可达401km,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500km。慢充模式下,6到8小时充满电量,快充模式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0.5小时。

比亚迪元EV360

外观方面,元EV360沿用比亚迪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嘴格栅上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篆体的元字标识和狭长的龙眼使前脸显得威武霸气。选用银色边框呈现悬浮顶的效果符合当下潮流,全景天窗也增加了使用乐趣。

内饰则选用了比亚迪家族史惯用的可旋转式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把的设计也为车内质感增色不少。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DiLink车载系统,支持下载、安装手机上常用的App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新车配备语音交互系统,并增加“私人练歌房”功能,增加了这款车的娱乐性。

元EV360搭载了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单速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为42kWh,密度达到了160Wh/kg,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可将电量30%充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