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02226江南化工什么情况(002226江南化工股票行情)

格隆汇7月28日丨江南化工(002226.SZ)公布,2021年7月28日,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乙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真诚合作、诚实守信、互惠互利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该协议为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

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双方可以在矿山、公路、水利水电等工程项目方面联合开发、联合建设、工程分包、合作经营、技术服务、项目投资等方式合作。

2、甲方充分发挥民爆一体化服务产业优势,在乙方优势区域或优质矿山项目上推进混装爆破一体化服务,实现乙方成本领先和甲方市场开发共赢局面。

3、充分发挥乙方矿山工程施工方面的施工经验、技术装备、人才团队等优势,在甲方的优势区域或优质矿山项目上,承接采矿工程挖运业务,联合开展采矿工程总承包业务,共同努力向矿山管家模式转型升级。

4、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开发和经营国内外优质市场区域,优质矿山工程项目。

5、针对优质矿山或民爆业务的投资项目,双方可协商共同投资,共享投资红利。

合作期限:2021年8月1日至2026年7月31日止,合作期限5年,合作期届满,可续签合作协议。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CRCC)旗下唯一从事矿山开采的专业化公司,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业务覆盖矿山建设全领域。公司充分发挥民爆一体化服务产业优势,在其优势区域或优质矿山项目上推进混装爆破一体化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局面,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