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e抵快贷(工行e抵快贷有额度提不了款)

来源:安徽财经网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讯(王和乐 记者 胡昊) 自3月中旬工行滁州来安支行获批“e抵快贷”业务资格以来,该行积极推广“e抵快贷”业务,通过多种渠道对产品进行宣传,邀请已开办支行前往指导培训,就产品要点、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项讲解,同时为支行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财客经理制定了业务操作手册,确保业务有序开展。

在工行滁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和兄弟支行的指导帮助下,该行于3月25日成功投放首笔“e抵快贷”。该笔贷款的投放,不仅填补了工行滁州来安支行“e抵快贷”业务上的空白,还为下阶段全面推进“e抵快贷”业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至3月28日,已完成投放190万元。

据悉,下一步,工行滁州来安支行将加大“e抵快贷”业务拓展力度,联合各网点针对市场客群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本文来自【安徽财经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