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话筒音质最好(手机话筒什么品牌的音质好)

心型拾音 为您提供动人旋律

枫笛Vmic Mini Ⅱ采用心型拾音模式,频率响应为75Hz-20kHz,灵敏度为-35dB±3dB,能为您提供清澈生动的录音品质。

防震设计 牢固放心

带有专业级别的防震支架,可前后调节位置,有效减少因相机晃动而产生的噪音,提升录制效果。兼容其它口径尺寸相同的麦克风搭配使用。

专业搭配 满足更多需求

配备3.5mm TRS/TRRS音频输出线,通过机身的3.5mm TRS输出孔使用,能兼容单反相机、手机等多种录制设备使用,满足不同的录制需求。


即插即用 方便快捷

无需蓝牙连接以及安装任何插件,只需插入即可直接使用,非常方便贴心。

防风毛套 贴心设计

配有防风毛套。能够减少风声以及飞沫的滋扰,还原清晰音色。

铝合金材质 坚固耐用

外观尺寸为96×24.5mm,重量约111.5g,采用坚硬的铝合金结构设计,坚固且耐用,不易受损。搭配标准的冷靴座设计,能适用于各种型号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