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摩托车多少钱(领航摩托车价格表)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新国标电动车刚开始发布的时候,普遍不受大家的欢迎,主要是骑行的感受不如以前的超标电动车,但是随着厂家不断改进,它的外观也越来越好看了,实用性、舒适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天就分享3款漂亮又亲民的新国标电动车给你们。

1、雅迪 DM6 智换版

雅迪DM6针对国内一二线市场推出了换电全新服务,目前在杭州已经完成布局,1公里就有一个换电站,针对换换服务也推出了自己的换电车型换电兽01和DM6智换版。

这款全新的DM6智换版沿袭了经典的小龟造型,配上了雅迪的三瓣晶钻大灯,饱满舒适的车身,可乘客提供更为充足的驾驶空间。该车严格按照新国标要求打造,搭载了400W的性能电机,可以容纳48V24Ah的锂电池,满电续航260里,理论上来讲,换电车型只要网点足够,是没有续航焦虑的。

2、大阳 EV1

大阳作为知名的摩企,对于电动车来说就是高维到低维,技术和品牌实力没啥问题。大阳的新车EV1就是一款漂亮又亲民的电动车,整车设计比较接地气,龟王造型符合大众的审美观。

该车的采用了摩托车工艺打造,ABS和PVC优质塑料面板,顶级的质感烤漆,防腐防摔更耐磨。座椅采用了皮质缝合的优质材料,舒适柔软,给予臀部良好的支撑。该车使用了400W的品质电机,打造了48V24ah的锂电池,综合续航可达130公里。

3、小刀 小青锂享领航版

这款车是电轻摩改款而来的国标车,外观依旧饱满大气,就是座垫长度、踏板的宽度缩小了一些,整车的造型还是沿袭了家族式的风格,跑道LED大灯,内置三颗LED连排灯珠,造型非常漂亮。

整车虽然是国标车,但是0-25km/h,的加速仅2秒,起步敏捷度高,动力主要来自400W的领航版电机,以及小刀自研的智能控制器,此外,该车还配了ESP的智能补电系统,搭载了大容量石墨烯电池,续航可达260里。

总结:

这3款都是符合新国标的车型,主打一二线城市市场,当然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颜值高,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续航也不错,10公里上下班的话,每周充一次电基本够用了。不过,不足之处就在于它不能带人,只能一个人骑。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