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奖是什么游戏啊(全盘奖啥意思)

让八零九零后童年颇为享受的事情就是在游戏厅玩流行的《拳皇》、《恐龙快打》之类的游戏,即使钱花光了,也要驻足游戏厅观摩街机大神玩家的技术诀窍。当下,游戏厅已经淡出了我们的视线,逐渐转向移动端。娃娃多推出一款推币游戏—超级马戏团,很受玩家欢迎。

超级马戏团推币机游戏简介

超级马戏团游戏是出现较早的推币游戏,受到各大玩家的喜爱。玩家通过将游戏币投入机器,打中spin机关来刷机游戏九宫格画面,还可以通过不断投掷硬币来刷新画面,提高游戏中的水果评分。当游戏画面被触发时,会给予一定的奖励,玩家会得到相应的游戏币。

超级马戏团全盘奖攻略三步走

首先玩娃娃多超级马戏团推币机的时候,先从左右两边打分,一般是左边三个或者右边三个,然后开始调整雨刮器的方向,面向某一边,试试雨刮器调整到哪个位置,打到气球或者独轮的概率高,就记下这个雨刮器的位置,而到了叠叠乐出现的时候就直接把雨刷调整到这个位置,这样叠的分会很高,3个是6倍,4个是10倍,5个是20倍,6个是30倍,就是3000分。当然,如果你的分数不是100分,就不会有3000分,那么你赢得JP3和整体奖金的几率就很高,也就是这样玩,基本不会输。

其次,推币机底部图案上的数字代表这里的分数。一共6种,底部的灯总是随机亮两种。如果你扔的硬币通过灯,此时的分数就会+1,直到100分,所以理论总分是600分。另外还有两个OUT灯,随机点亮。如果点亮时只是通过,屏幕上提示的分数将被清除为0。

最后,推币机从来没有出奖,不是中奖就是大坑。如果不停的出连线、叠叠乐、小玛莉,离出大奖还有一定的时间,出JP1或JP2后说明机器吃分吃到一定程度,有可能出全盘,有可能机器还要吃分吃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