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s80水温正常是多少(森雅s80水温高怎么回事)

1.高铁他爷爷的爷爷:车凉时有突然加不上油的感觉,缓一脚就好了,清洗了节气门也不好?是什么毛病?2014年东南v5。2万7千多公里。

小马哥:检查火花塞。

2.四哥:小马哥,咨询一下我的车是一汽森雅s80,15年11月的车,现在出现防冻液缺失,大概行驶100多公里就要添加备用水壶一壶的防冻液,停车未发现地面有漏的痕迹,车内有很严重的类似玉米坏了的味道。现在检查了管路没看到有漏的地方,暖风水箱查了也没问题,缸垫也应该没问题(机油无浑浊无增多,排气管也没有水排出,车水温也不高)还能是什么原因导致防冻液缺少。

小马哥:暖风水箱怎么检查的。

四哥:就是找的修配厂查的说是扒开看了没问题。

小马哥:这我的看下车。

3.陽光總在風雨後:马师傅,我的17年轩逸经典跑了4万公里,高速时踩刹车方向盘左右抖动,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该怎么做?谢谢!

小马哥:前刹车盘瓢,光平。

4.王海龙:小马哥,咨询个问题,我的轮胎如下图,需要更换吗,正好4年了,4S店让我更换轮胎,还有个问题,刹车油多久更换一次呢,非常感谢!

小马哥:市内行驶,轮胎没事。刹车油两年或四万公里换。

5.大彭展翅:你好,请问日产轩逸经典自动挡的防冻液需要多久更换?推荐选择哪款的防冻液更换呢?原车是蓝色的,需要使用同样颜色吗?更换时需要将原车的排空吗,重力更换可以吗?

小马哥:两年换一次。最好用机器循环。我用迪克。


6.车小粉166643:新换的大灯里头有雾气正常吗?

小孙老师:有轻微雾气正常,如果雾气过重,检查排气口和密封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