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雅阁凯美瑞油耗多少(雅阁 凯美瑞 油耗)

导读: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型车的销量占比也是在稳步提升,而像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奥迪A4L、宝马3系和奔驰C级等德系车,以及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丰田亚洲龙和马自达阿特兹等日系车,都是国内消费者非常青睐的中型车。老司机们都知道,买车时厂家所给出的油耗,基本上都是“虚假”油耗,它和我们车主实测的“真实油耗”有着很大的差距。所以,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们一个购车参考,本期内容就给大家分享中型车“真实油耗”的最新排行榜,其中日系四大混动车型排名靠前,而大众旗下的三大中型车也是紧随其后,下面来具体看下各细分车型的油耗表现!官宣!中型车“真实油耗”排名出炉:迈腾凯美瑞前十,雅阁不足8L!

1、中型车“真实油耗”排行榜1-20名

根据榜单显示,油耗排名前十的中型车当中,日系四大混动车型排名前四,其中亚洲龙(混)排名榜首,丰田凯美瑞(混)、本田INSPIRE(混)和本田雅阁(混)分列2-4位,它们的实测油耗都在5.5L以内。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的1.4T+7DCT车型,也是表现不错,实测油耗都在7.3L左右。而丰田凯美瑞、雪佛兰迈锐宝XL和丰田亚洲龙也是位居前十。

另外,日产天籁、本田雅阁和本田INSPIRE的实测油耗都在7.8L以内,整体油耗表现非常不错,而本田雅阁(194马力)排名第15位,马自达阿特兹和本田思铂睿的实测油耗都在8.1L左右,现代名图、丰田亚洲龙(2.5L)和标致508的实测油耗都是低于8.3L的。

2、中型车“真实油耗”排行榜21-40名

而排名21-40名的中型车当中,丰田凯美瑞(2.5L)、大众迈腾、别克君越、别克君威、大众帕萨特和现代索纳塔九的实测油耗也是低于8.4L。另外,奥迪A4L、日产天籁(150马力)、雪铁龙C6、大众迈腾1.8T、大众帕萨特1.8T、奔驰C级和大众帕萨特2.0T全部上榜,它们的实测油耗都在9.1L以内,也是非常不错的。

3、中型车“真实油耗”排行榜41-65名

在最后上榜的25款车型当中,基本上都是各大中型车的大功率车型,比如宝马3系、大众迈腾、本田思铂睿、雪铁龙C6、奥迪A4L和奔驰C级等。另外,国产车长安睿骋CC和红旗H5的实测油耗都超过了9.3L,而吉利博瑞更是超过了10L。最后排名后五位的中型车是,雷克萨斯IS、凯迪拉克CT5、林肯MKZ、金牛座和林肯MKZ(196马力),而雷克萨斯IS排名靠后,还是挺令人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