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什么时候上市(华为畅享6s什么时候上市的)

在去年12月,华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畅享5S,为千元机市场带来了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如今一年过去了,在不久前华为推出畅享6之后,全新的金属机身版畅享6S也发布了,如果评价君来总结这款手机的特性,那用五个字可以来概括:搞定颜值党。

硬件配置上,与华为此前畅享系列有所不同,这次华为没有继续使用MTK平台,而是引入了高通骁龙435处理器,并且搭配了3GB+32GB的组合和3020mAh电池,性能够用而且续航有保障。根据华为的测试模型,普通用户可以使用1.97天,重度用户可以使用1.35天。

华为畅享5S是一款注重颜值的手机,在畅享6S上,这个特性也得以强化。正面2.5D弧面玻璃与背面金属机身搭配,颜值。尤其是采用了5寸In-Cell屏幕,这种屏幕不但更薄而且黑边非常小,正面不会有大黑框碍眼。畅享6S的细节设计也非常不错,比如正面听筒部分采用了对称造型,不至于逼死强迫症;边缘部分采用了CNC切边,背面使用金属喷砂工艺,强化颜值的同时也改善手感。

据介绍,华为畅享6S采用的这些设计着重解决千元机四个痛点,分别是外观丑、性能差、功能少、续航短。在合理配置硬件的基础上,软件部分也是华为解决这些问题的重点。

这款手机的系统是EMUI4.1,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但对于存储部分,引入了华为Mate 9手机所采用了F2FS文件系统,减少了文件碎片,提升了手机的可靠性。并且这款手机针对指纹模块进行二次开发,提供了诸如一指关闹钟、一指管理通知栏、一指接听电话、一指美拍、一指闪付这样的实用功能。

作为新的千元机,华为畅享6S还对拍照做了强化,标配带PDAF对焦的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有非常不错的拍照效果,并且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也不错,视角达到80度,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大,还引入了华为高端手机上的美颜3.0、实时美妆2.0和视频美颜功能,前后拍照都得到了升级。

价格上,这次发布的畅享6S只有骁龙435处理器、3GB+32GB一种硬件规格,分为全网通版和移动定制全网通版,售价均为1499元,12月19日接受预约,12月24日开始销售。相对于许多性价比机型来说,这款手机更侧重于强调产品的功能性,由此所带来的使用体验也会更好,并且畅享6S围绕“颜值”做文章,自身颜值够高而且美颜、美妆功能也提升了用户的颜值,适合对于品质有更高要求的用户。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