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91安全气囊多少钱()

新一代瑞虎5X的整体车身设计与现款新车基本一致,新车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尾排为装饰,而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外后视镜、门把手、车窗饰条和尾门镀铬饰条均采用了同级罕有的高亮黑色元素。

同为1.5T的入门款车型,手动挡配置已然不低,如果对配置不敏感的话,建议购买次低配版本;如果想买自动挡版本。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配以EPS电动助力转向(EPS)、倒车影像、博世9.1版ESP、6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使驾驶更加轻松自如,为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打造领先同级的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除配备全方位环护式6安全气囊、5横6纵高强度五星安全车身结构、远程安全防护(碰撞自动报警、道路救援)及全覆盖延伸式车门。配置方面,ESP、前排双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还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可开启天窗、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显示屏、手机映射等丰富配置。在智能科技配置的应用上,瑞虎5X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