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每天都要更新时间(王者荣耀为啥每天都要更新)


熟悉《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知道,《王者荣耀》几乎每一个礼拜都要进行一次更新,之所以更新的这么频繁,是为了保证王者峡谷的强度均衡。而在其中最常见的一种调整,就是对英雄们的强度进行增强或者削弱。


所以大家也经常能看到上个赛季还无比辉煌的英雄,在下一个赛季就悄悄没落了。另外《王者荣耀》中新出的英雄基本上都会迎来一段强势期,这其实也主要是为了宣传这个英雄的卖点,毕竟只有足够强势才会让玩家愿意选择他。但这些英雄基本上在上线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进行大改动,毕竟在《王者荣耀》中一个强度超标的英雄是不可能长久存在的,这会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让整体游戏更为平衡,《王者荣耀》在其他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之前在王者排位中的bp位只有4个,但为了能够让玩家尽可能的ban除掉一些过于强势英雄,bp位也增加到了6个。


另外,随着每个赛季的更新,《王者荣耀》中的地图也会进行细微的调整。例如在某个赛季更新之后,《王者荣耀》就在对抗路增加了传送位。这样能够让玩家更及时的支援。除此之外的调整还有很多,有时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调整,但却能够让很多辉煌的英雄没落,曾经没落的英雄崛起。在《王者荣耀》不断的平衡调整之下,英雄的出场率也一直在改变着,《王者荣耀》中没有存在过“万年常青树”英雄,便得益于他这种不断更新不断改进的平衡机制。在近几个版本里,相信很多玩家都明显感觉到游戏内的英雄平衡是越做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