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药物是什么意思(重组药物是什么意思啊)

今天艾美捷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重组蛋白的知识,本篇文章将以艾美捷MMP7(人类)重组蛋白为例,为读者详解什么是重组蛋白?以及重组蛋白与天然蛋白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重组蛋白?

重组蛋白一般用转基因动物的乳腺产生,产生的重组蛋白作为生物制药在医学中作用显著,这里以艾美捷MMP7人源全长重组蛋白作为例子简单介绍。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利用基因工程技术,可以使哺乳动物本身变成“批量生产药物的工厂”。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的方法是将药用蛋白基因与乳腺蛋白基因的启动子等调控组件重组在一起,通过显微注射等方法,导入哺乳动物(哺乳动物才会泌乳)的受精卵中,然后,将受精卵送入母体内,使其生长发育成转基因动物。转基因动物进入泌乳期后,可以通过分泌的乳汁来生产所需要的蛋白质药品,因而称为动物乳腺生物反应器或乳房生物反应器。

而与其它公司提供的重组蛋白不同,艾美捷MMP7人源全长重组蛋白(P01)产品为采用CFS的无细胞麦胚蛋白合成系统表达出来的重组蛋白,可表达出对细胞有毒性、易被蛋白酶降解的蛋白;并获得具有良好的可溶性,并有翻译后修饰、从而部分具有功能的蛋白。同时独有的全自动蛋白纯化技术则简便高效,将蛋白纯化过程中对蛋白的损伤降低到最小程度。该人源A1BG重组蛋白(全长序列)(P01)产品可用于Western Blot验证、抗体制备、蛋白检测、ELISA等试验中。

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寄主:小麦胚芽(体外)

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质量控制检测:12.5% SDS-PAGE Stained with Coomassie Blue.

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

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储存说明:-80℃。避免反复冻融。

那么什么是天然蛋白呢?

天然蛋白质是在自然界中存在的 不经过人工的任何修饰或加工 比如 大豆中的蛋白质 和病毒表面的蛋白质 人造蛋白是基因工程制造的。

通过对上述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和天然蛋白的对比我们可以得知,重组蛋白和天然蛋白存在着以下不同:

1、重组蛋白是通过基因工程重组而来的,而天然蛋白提取自动物组织;

2、重组蛋白的活性和纯度都比天然蛋白高,而且更易吸收,安全性也更好。

通过对艾美捷MMP7重组蛋白和天然蛋白的对比了解,现在你知道什么是重组蛋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