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报障(什么是报障号码)

宽带出问题,非常让人抓狂,

上不了网、粉不了爱豆,打不了怪

影响心情不说还会影响工作,真叫人头大!

上不了网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呢?

很多人会想到打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报障,但是有时候遇到线路忙则需要等待接通,那么有没有更快捷简单的方法给宽带报障呢?

方法1:

首先,宽带无法上网应该先检查网线,看接口是否松动,如果是网线接触不良咱们自己就可以手动解决。(真棒!我也能修宽带了,给自己点赞)

方法2:

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官网,进入网页后点击【全部产品及服务】——【业务】——【业务服务】——【宽带报障】进行自助报修

方法3:

通过电信营业厅APP进行报修。进入APP首页,页面下方选择【查询办理】,页首选择【宽带】——【宽带修障】

(电信营业厅APP比官网功能完善,操作顺手,下载一个在手机里平时办业务、查缴话费都挺方便,安利用电信的小伙伴人手一个)

方法4:

拨打10000按0转人工服务,让客服帮你人工报障

方法5:

如果你能找到签字回单或者宽带合同,可以拨打上面的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报修。(新装宽带时一定要求对方开具书面的收据与合同)

方法6:

如果你有装维师傅的联系方式可以直接联系他上门维修。

如果觉得文章有用可以转给身边的人哟~关于电信还有什么想咨询,欢迎留言给我~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