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油耗多少钱一公里(博越油耗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

我是天津车主,提的是2021款1.8TDDCT两驱亚运版,裸车价格为10.5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19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之前,我关注吉利博越已经很久了,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它,本来想买100万的车型,但是他们说100万的车型是老车型,有新的亚运会版本,明年亚运会又要举办了,所以我想买个亚运会版支持一下。

颜值:我还是很喜欢吉利博越颜值的设计,看起来是很时尚的,而且没有过时啊。

​里面:吉利博越的里面,设计是非常精美的,尤其是吉利博越的中控台手感非常好,座椅包裹到位,装配熟练程度相当高,没有任何明显的问题。

​​​空间:吉利博越这款车子的内部空间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可以提出第二排座椅,在这种情况下,有时会有更多的空间来放东西。

​力量:吉利博越虽然是1.8T,力量不如2.0T的车型,但是力量也丝毫不差,强劲的力量在起步时就能明显感受到它的优秀,力量是足够强劲的,提升的速度也相对平稳。

​操纵:虽然吉利博越的车子看起来挺大,但是它的方向盘还是挺小的,而且很轻,可以单手驾驶,但是低速的时候有点让人沮丧。

​油耗:吉利博越百公里油耗在8.5L左右,每公里6毛钱左右,我感觉还不错。

​舒适:吉利博越这辆车子的减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还是我说泥石路的时候,我基本上没有觉得太硬。

​最满意:我比较喜欢的是吉利博越英气颜值,也适合我的气质,我期待吉利博越有更多更好的表现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是30码以下加速较慢,30码以上后行驶非常平稳。

性价比:本来我看的车是博越的,只是很喜欢这辆车,我自己买的,反正性价比绝对是不错的,能够满足家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