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会直播(iphone12发布会直播回放)

【手机中国新闻】9月8日晚上,苹果官方正式宣布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消息。据苹果官网上显示的内容,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举行。按照惯例,国内果粉只能通过直播平台看到这场发布会,苹果官方也列出了五个可以看发布会的平台,你记得收藏好哦。

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

苹果公司官宣新品发布会时间之后,在其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章中,标明了中国大陆的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和微博五个平台观看到这场发布会。据了解,在这几个平台观看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是不需要开通会员的,普通用户就能直接看。

iPhone 12系列

目前,有许多关于这场发布会的爆料信息。网传苹果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12系列手机和新款iPad和Apple Watch等新品。不过,随后有消息称这场发布会没有iPhone新品,只有平板和手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