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喷漆多少钱一个(给电瓶车喷漆大概需要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星哥说农,自从咱们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后,以前的自行车全是寿终正寝了,家家户户电瓶车在乡村穿梭,便捷又方便,哪怕是以前的摩托车也逐渐消失踪迹,于是,农村又新兴起一种收购废弃摩托车及电动车的行业,无论多么破旧,300元一辆收购,这让正在为不知如何处理的农民喜上眉梢,三个字——抓紧卖,可是这些收购的小贩能赚钱吗?

俗话说“从南京到北京,买的没有卖的精”,要是小贩收购不赚钱,他们才不会起早贪黑,扯着嗓子吆喝,可是这些废弃摩托车及电动车,到底如何利用才能赚钱呢,据他们这行业内人士透漏,行情好的时候,一年可以赚个五六十万元,听起来让人咋舌,这玩意搁在咱农民手里没啥用,他们拿到就能翻这么多倍!具体干啥用呢?

一、翻新二次销售

废弃的摩托车及电动车,从外表看起来破烂不堪,其实有些车辆只是表面破损,内部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破坏,而且外表是最不值钱的,这些小贩回收后,送到指定修理厂,经过改装、喷漆,让看起来一无是处的摩托车或电动车焕然一新,就可以一二千元转卖给求购的人,他们客户信息很全,根本不愁卖不掉。

二、拆卸零件出售

有些废弃的摩托车或电动车实在没有翻新的必要,小贩就要大拆,把这些废弃车里的钢圈、线缆、铝等分门别类销售,尤其发动机寿命可达七八年,他们拆卸出来卖给一些修理铺,可以赚取多倍差价,一来二去又可以赚取多倍利润。

三、以旧换新

大家是不是经常会看到,有些品牌的摩托车或电动车,来农村或城市搞一些促销活动,他们会打出以旧换新,一辆同品牌的电动车或摩托车抵扣多少钱,小贩可以同他们合作,内部值钱的东西要就扣掉了,但是也符合厂家制定下乡活动政策,所以也可以赚取大量金钱。

四、电影装饰及收藏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会发现好多老旧淘汰的物件总有一些爱好者收藏,比如以前常见的猪槽、缝纫机、石磨、水缸等,有些农村题材的电影也需要这些复古的物品,比如八九十年代的电视剧,就会出现骑着自行车或摩托车的身影,很有代入感卖给他们就会赚取高价。

综上,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一些习以为常的物件随着时代的进步,逐渐成为一种流行元素,人之所以区别动物,就是有自己的思想,复古元素的兴起或许可以这样理解,而废弃的摩托车及电动车除了翻新或拆卸出售,或许以后最大的卖点还在复古上,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