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金在美国能买什么车(20美金在美国能买什么车票)


要说进口车谁最有良心,必须是捷尼赛思,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捷尼赛思的价格。我们对比一下捷尼赛思中美价格之后,你会发现捷尼赛思真的很良心,这个品牌和那些加价提车的品牌截然不同。

我们就以捷尼赛思G70为例吧。捷尼赛思G70在国内的指导价为24.98万到33.89万之间,此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53牛米。如果和BBA C34对比动力,捷尼赛思G70是最大的,配置也是最高的,价格也是最便宜的,接下来对比一下美国的捷尼赛思G70。

捷尼赛思G70在美国的售价为38570美元到53545美元之间,入门级3.85万美元,动力和国内是一样的,接下来拿美元换算人民币,38570美元相当于26万人民币,55545美元相当于37.4万人民币。对比一下国内入门级的价格,基本差不多。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这是比较罕见的,也许对比一下雷克萨斯ES就明白了。

雷克萨斯ES在美国的起售价为41075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国内的雷克萨斯ES的起步价为29.49万,对比之后,好像也差不多,但是我们要明白一个问题,美国的雷克萨斯ES是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2匹,而国内的ES是200,搭载2.0L 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3匹。一个六缸,一个四缸,怎么比?这还不算加价部分,这样一对比,谁有良心一眼便知。

良心有什么用?又不能当饭吃。不过话又说回来,捷尼赛思之所以良心,是因为品牌知名度低,在国内得不到众人的认可,只能靠性价比打动消费者,即便如此,依旧无法打动消费者。

通过捷尼赛思G70中美价格对比,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消费者买车不完全只看性价比,对于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就算是减配加价,消费者该买的依旧会买。如果一个品牌得不到认可,就算再降2万都没人买,这就是品牌大于性能最好的案例之一。良心完全看追捧程度,市场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