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车身重量多少钱(别克阅朗车重多少吨)

别克阅朗是别克旗下一款紧凑的旅行车,今年下半年推出的2019款在前作2018款之后再次吸引人们目光。作为一辆小型的旅行车,11~15万的价格区间对很多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吸引。然而,这辆别克阅朗作为旅行车受到议论颇多,外观上与两厢车杂糅,缩短的后排车门和后备箱以及实实在在的空间大小,使人犹豫又新奇。而这辆让人犹豫的旅行车到底怎么样就来看看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动力上,相比起2018款,2019款的别克阅朗的几种车型都增大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从92千瓦、170牛米到120千瓦、230牛米,发动机也提高到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三缸发动机不免让人想起以前被三缸发动机噪音、马力、震动支配的时候,但是如今别克、丰田甚至宝马都开始又摸上三缸发动机的路子,在实际驾驶中,这些老牌车厂也克服掉了这些问题,反而将三缸发动机低油耗、重量小等优势发挥好。同时采用六挡手自一体变速,比起前作更加灵活。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作为旅行车,在实测加速时稳健没有什么特色,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67秒,以发动机和旅行车的角度来看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至于百公里油耗,根据情况不同,参考数值为7.9L/百公里,还算是中看的数据。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外观上,首先是被人议论纷纷的是它不够“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尾箱显得太小。作为英朗的旅行版,阅朗的车身尺寸为4539*1798*1475,车身扁平,比英朗三厢版略短。虽然它更像两厢车,但是整个后备箱的最大容积还是乐观的,高大1281L,如你所想,宽度理想但是进深长度很一般,只有0.87米,即使支持后排座椅4/6比放倒,也是延长到1805mm。

请输入图片描述

整体上的外观还是别克的感觉,低稳平长,踏实安心。LED大灯配合自动大灯功能还是有不错的体验,尽管没有雾灯,但是在车身前方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值得多说的地方,唯一遗憾的事这辆车没有无钥匙进入的功能。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英朗一样的内饰,以这个价格而言已经能有非常不错的豪华感。卡其色部分都是皮质材料,但是黑色塑料部分却也不少,在同档位汽车中并没有绝对优势。可惜的是,作为旅行车而言,座椅的舒适度还有所欠缺,整体偏硬,如果想要有更好的体验需要购买更好的座椅。

虽然阅朗整体宽大,乘坐空间有极高的舒适度,但是它的天窗没有打破惊喜,这个价位限制了天窗的大小只有655*355,如果能有全景天窗的话,一定非常吸人眼球。此外,内里的存储空间还是过于简单单薄,没有什么出色之处。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作为旅行车,就重点提一下这辆车的长途体验。1.3T的发动机和6AT变速箱使得整个长途驾驶中的平顺性很强,少有顿挫感,在100~120码的高速行驶中除了噪音略有加大但不影响车内正常交流外,也没有明显缺陷。整个车身的低重心使得驾驶平稳,不会“飘”,并且阅朗配有定速巡航,辅助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