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摩托车发票要多少钱(摩托车补开发票多少钱)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1月4日晚上,《都市现场》报道了吉安市不少电动车主反映的烦恼事,因为目前吉安市中心城区正在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而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轻便摩托车都要凭发票和合格证上牌,而经销商因为集中补开发票要增加税费,还有一些电动车厂家没有上传车辆信息到工信目录系统里,导致无法开票,所以很多商家采取了关门谢客回避的态度。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吉安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11月5日,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5号上午,吉安市交警支队车管科负责人专赴吉州工商联电动车商会和经销商代表开会,传达相关部门开会后研究的解决方案。


吉安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科科长 陈心华:针对这一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题的会商研讨。针对此类车辆,我们将按照机动车管理,核发临时通告标志,实行过渡期管理。


陈心华向经销商代表介绍,他们此前也一直在协调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确实存在难度,4号下午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后,拟定了解决方案,参会经销商代表听后也表示理解,并愿意按照此方案来执行。



陈心华告诉记者,自电动车上牌工作开展以来,交警部门高负荷运转,在工作中会碰到各类问题。


吉安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科科长 陈心华:目前中心城区已有9万余辆进行了登记上牌,上牌工作总体有效平稳推进,但由于发票合格证补齐,或合格证信息无法补传、发票超期等原因,造成一部分电动摩托车车主无法顺利登记上牌。


陈心华表示,碰到问题后,他们基本上都已经拿出了解决办法。看到困扰已久的问题有了解决办法后,经销商都已经开门营业,已经递交申报资料的车主可以过去领取发票,还没有开票的车主可以递交资料,特殊情况无法开票的,他们也会做好解释工作,并进行登记处理。

5号下午,记者在电动车市场看到,不少车主前来领取发票或者是新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