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越野车多少钱(6x6越野车多少钱)

不久之前,法国改装厂Danton Arts Kustoms才发布了最新劳斯莱斯Phantom 6×6改装车的相关信息,也吸引不少网友或者改装狂热粉的眼球。这也让人注意到Danton Arts Kustoms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将这些想象转变成实车的执行力。

Danton Arts Kustoms团队先前在受访时也透露,之后将打造另一款新作品,而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兰博基尼Urus 6×6。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车目前应该还在概念阶段。概念图是由Yasid Design设计绘制,且还没有被实际打造出来。

从设计图可以观察到兰博基尼Urus 6×6整体车高变得更低趴,并且加上了夸张的宽体套件。当然,最醒目的地方就是6×6的车身设计,而车身细节也加入了更多空力套件,让这款车的气势得以提升。另外,兰博基尼 Urus 6×6后方采用皮卡车货斗的设定,并且让分流器造型更加突出,也带来强烈的冲击感。

至于Danton Arts Kustoms团队要怎么打造出这款车?参考劳斯莱斯Phantom 6×6的制作方式,必须要取用另外一台车的后轴,可能会利用到部分车体以及传动系统。换而言之,这次可能得要用上另一台Urus的车尾,但如此一来这项改装计划所需要花费的成本恐怕将会大增。

而且要将一部完好的兰博基尼Urus进行切割,相信肯定会让不少车迷感到可惜,甚至是暴殄天物,也只能说Danton Arts Kustoms团队的承受力确实很强。不过由于车体经过切割,如果没有经过强化,那么车身的强度可能也将受到影响,能否拥有越野能力也将成为问题。但如果Danton Arts Kustoms的目的只是在街头耍酷的话,那么兰博基尼Urus 6×6的吸睛效果绝对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