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现金支付方式的特点是什么(电子现金支付方式的特点是什么-)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7月13日,网上一段发生在柳州的视频,得到众多网友点赞:一名孕妇在出租车上分娩,的哥连闯3个红灯送医。记者找到了这位热心的哥。

覃师傅说,7月10日上午11点多,一位孕妇带着个六七岁的男孩在谷埠街拦下他的车,说要去柳城县人民医院。车行驶到半路,孕妇突然喊肚子疼。

柳州市国联小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 覃扬:就听见她啊的一声,她儿子就说头出来了,头生出来了,听见小婴儿的哭声。

看到这情况,覃师傅赶紧打开双闪,连闯了三个红灯把他们送到了柳钢医院。经医生检查,产妇和新生儿母子平安,覃师傅这才放下心来,回头他看到产妇的大儿子孤身一人,又带着孩子去吃饭。

柳州市国联小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 覃扬:什么也不顾我就这样冲着,只想最快的时间能到医院里面 保证她们母子平安。

7月13日,产妇全女士顺利出院了,她十分感谢覃师傅。

产妇 全女士:我的预产期本来是下个月1日,但是提前了,非常感谢这个司机

了解此事后,出租车公司奖励了覃师傅500元现金,并减免他的班费,还支付了3000元用于清洗车辆、免费更换座椅和地垫。交警部门也表示,覃师傅这种救助危难、紧急情况下闯红灯的行为,经核实后不会被处罚。

来源丨刘嘉 柳州台 肖瑶 高俊 乔慧珍(实习)梁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