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黑色改蓝色多少钱(奥迪改颜色需要多少钱)

日前,奥迪推出了新版设计套件,从今年6月份开始,奥迪S6和奥迪S7这两款车型均可选装该套机,选装价格为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奥迪S6

从官图来看,设计套件配备的是灰色车漆以及黑色车顶,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不过官方也透露新车能够选装黑色、珍珠灰色、蓝色、银色以及白色等金属车漆。

奥迪S7

细节方面,从官图来看,两款新车在外形方面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主要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高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很有视觉冲击力;大灯组的造型也没有调整,内部集成的是矩阵式LED光源以及点阵式LED日行灯。

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基本上也没有变动,不过两侧导流槽区域加入了哑光灰色饰条进行点缀,让风格显得更加沉稳。

奥迪S6

奥迪S7

侧面造型方面,外后视镜以及车窗周围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黑色的车顶鲨鱼鳍也没有缺席;此外,两款新车都采用了21英寸轮毂,与之搭配的大尺寸刹车盘以及红色卡钳。

奥迪S6

奥迪S7

不过,两款车型的轮毂造型有所不同,虽然没都是五辐式设计,但奥迪S6的轮毂造型更加接近“Y”字形,奥迪S7的轮毂则更加接近“V”字形,运动感表现倒是不相上下。

奥迪S6

奥迪S7

尾部造型方面同样没有太多调整,奥迪车标和尾标都采用了高亮黑色处理,下包围部分配备有黑色的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口同样也采用了高亮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不变,但在用料方面有所升级,使用了真皮座椅以及仿毛皮方向盘,而且支持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台、挡把等区域则使用了超细纤维织物材质进行包裹。

动力方面没有调整,搭载的依然是匹配有48V轻混系统的2.9T V6双增压发动机,而且加入了电子涡轮技术来减少涡轮迟滞的情况发生,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S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奥迪S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是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