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海上列车(dnf海上列车在哪里)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在接下来的夏季会有个大版本更新,到时候会上线新的副本异界副本,海上列车,还会有新的职业四姨。

一、异界副本

这里的异界副本看着像是黑色大地,玩家需要完成黑色大地的前置任务;然后勇士们可以进入黑色大地。黑色大地其实就是切斯特小镇,玩家打开地图后,选择黑色大地选项时,就可以看到黑色大地区域中的切斯特小镇、德洛斯矿山和黑鸦之境。

二、海上列车

巴卡尔死后,天界被分裂成多个岛屿。为了加强各个岛之间的往来交互,天界的科学家们进行多年研究勘探,终于在天空之海上成功搭建了通行的列车。海上列车是天界最重要的交通方式,也是科技文明发展到重要阶段的产物。

不过当年由于勘测失误,铁轨没有通向莫斯匹斯岛,这也间接导致了无法地带的产生,以及后来的入侵皇都事件。虽然阿拉德历1003年,卡勒特组织彻底战败。但是由于根特贵族的担忧以及极力阻止,无法地带通车一事一直被无限期搁置。

如何寻找?

首先需要来到具体位置在阿拉德大陆、贝尔玛尔南部这个地方,所以先来到西海岸找到码头;找到码头直接进去可以看到天界;接着我们需要选择传送到天界的根特。

然后来到天界码头,然后在地图的下方会有海上列车的地图了。

三:新职业四姨:

四姨是啥呢?圣职者的另外一个转职,女版复仇,是个变身奶妈,名字叫诱魔人。

诱魔人是女圣职者四个转职中比较有特色的一个转职,她可以通过觉醒变成恶魔形态,在恶魔形态下技能也会发生一些改变。



一味地保持着忠实的信仰去救赎人们的圣职者,她们把所有的罪孽背负在自己身上,为了拯救世人而一味地祈祷。

在无尽的祈祷之后所得到的,就是降临到她们身上的名为“圣痕”的痕迹,圣痕不仅可以引出恶魔的力量,还可以引出与之对立的处决恶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