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 主持人(悦悦主持人个人资料)

《幸福里的春天》12日亮相第25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19·秋季)。该剧主演李晨,也现场站台。

《幸福里的春天》围绕北京胡同青年成长史展开,用平民视角叙述大时代里的北京故事,真实细腻地再现了北京城在建国后的发展建设历程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风貌、人的精神面貌等方方面面的变化。虽然这是杨亚洲导演第一次执导关于北京四十年变迁的电视剧,但与时代同步成长的记忆给予了他无限的创作源动力。“我是与那个时代共同成长的人,小时候的记忆伴随着我完成了这部戏的创作。”

与杨亚洲二次合作的李晨则表示,此次拍摄体验与以往相比有很大不同,“我们这部剧是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按着时间顺序拍的,感觉就像是经历了真实的生活一样。”面对首次从主持人跨界的对手戏演员悦悦,李晨笑言自己需要“随时随地接招”,而悦悦则表示:“这次拍摄就像是在一个时代背景之下还原了一个普通的家庭,导演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做自己。”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