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门(吸毒是什么意思)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的校长下令拆除校园的所有卫生间门,以控制学生吸毒和其他今年已经发生的“重大行为问题”。该校称,自从厕所门被移走以来,再没有发生过违规行为。

据美媒11月15日报道,奥斯汀ISD特拉维斯早期学院中学(Travis Early College High School)校长克里斯蒂娜·斯蒂尔·汉特金(Christina Steele Hantgin)给家长发了一封公开信,解释她作出的决定“并非轻率”,同时承认她本可以在沟通计划方面做得更好。

特拉维斯早期学院中学校长克里斯蒂娜

特拉维斯早期学院中学是一所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公立高中。克里斯蒂娜在信中称,这些洗手间内曾发生过行为事件和违规行为,其中包括约90%的毒品犯罪。

“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安全,”她说,“拆除厕所门是学校计划或实施的众多策略之一,目的是让我们的校园保持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特拉维斯早期学院中学

克里斯蒂娜表示,这是“对今年在洗手间发生的行为事件和学生违规行为的回应”。 她同时表示,自从拆除这些门以来,没有再发生任何事件。

这种处理方式是否侵犯隐私?校方此前表示,所有洗手间都经过检查,以确保从外面走廊上看不到内部隔间。

特拉维斯早期学院中学是一所公立高中

据透露,该校在处理安全问题上也用尽了其他方法,一种策略是锁上无法监控的卫生间门。但评估报告称,这会给学生带来不便并占用课堂学习的时间。

“我知道(学生)失去一些隐私会引起一些不适,而我也缺乏沟通。更多的透明度本来是最好的。”克里斯蒂娜在信中向家长们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希望这次交流能澄清任何疑虑,并分享校方未来的一些计划。

南都记者 史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