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称号买什么宝珠(能买的称号宝珠)

每一年贺岁礼包的称号,都是勇士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本期就带大家回顾一番2013年——2017年贺岁礼包中的那些称号。

2013年贺岁礼包——皇室尊亲、御前亲卫、御林护卫


这年的礼包分为199、359、399三档。称号中也首次加入物(魔)攻、独立攻击和属性强化,特效的触发也更为方便,并且也不再根据物理系和魔法系称号的不同,粗暴的将攻速和释放速度割裂开,这个称号在当时也是T0级别的。

2014年贺岁礼包——天之骄子


这年的贺岁礼包堪称史无前例的性价比,称号的基础数值就提高了一大截,并且在释放技能时,还有5%的几率增加双爆。从各方面来说,都全面碾压了全年的皇室尊亲。同时这年的礼包也开启了多买多送的先河。

2015年贺岁礼包——瑞灵天狩、万灵之尊


这一年的礼包分为219、418两档,并开始出现至尊称号、称号宝珠等道具。瑞灵天狩称号在维持了去年强度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物理、魔法伤害+12%的强力属性。万灵之尊15%的黄字伤害,在那个年代称得上当年最强的称号。

2016年贺岁礼包——三英雄、桃园结义


这一年礼包分为199、399两档。由于新角色魔枪士的加入,自然对他有着特殊照顾,魔枪士买399礼包会便宜50。普通称号与去年相差不大,而隐藏称号桃园结义[侠]首次出现了特定地图的白字伤害,其性价十分高。称号宝珠对比去年多了个1-50技能+1,无论是奶还是输出提升都很大。

2017年贺岁礼包——龙之挑战、龙之威仪


这一年女圣职者加入游戏,贺岁礼包照例对新职业有优惠。礼包分为399、199两档。在这一年黄字伤害已经各种冲突,龙之挑战、龙之威仪加入的白字伤害,让一众勇士们纷纷开启买买买模式。相比起桃园结义[侠],龙之威仪不但多了5点的四维,并且安徒恩的12%白字变更为无条件的白字12%伤害,强了不止一点点。现如今依然有很多回归老玩家在用这这款称号,可以说的上是回忆满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