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卡罗拉多少匹马力(17款卡罗拉多少马力)

提到小钢炮首先你会想到谁?大多数人可能和我一样想到的就是大众家的高尔夫GTI,虽然它并非小钢炮鼻祖,但是GTI确实让更多人的认识了小钢炮,也称为所有钢炮车的标杆。

如今丰田想要造一辆车来对标这辆标杆,它就是丰田卡罗拉GR,和高尔夫GTI一样,卡罗拉GT也是通过卡罗拉两厢车进行原厂改装,本身日系车的改装就非常容易,再加上丰田的原厂这辆车能带我们什么呢?

这款车将会带来296匹最大马力,以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将配备具有三种不同模式的六速手动和全轮驱动系统,最快百公里加速5.3秒,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不过和GTI不同的是这款车将会使用丰田看家的混动技术,一款2.0L自吸和一台电机组的组合,不过和GTI的纯油相比,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作弊的嫌疑。

在车型设计方面,卡罗拉GR和卡罗拉两厢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在配色上感觉更加运动了一些,刹车卡钳似乎也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处理,莫非丰田是想扮猪吃老虎吗?

现如今这款车的具体参数还没有完全曝光,但是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GTI和本田的TYPE-R,怎么是我们的影豹不配吗?同时这款车可能将会在2022年6月上市,不知道会不会进入我国销售,话说回来这辆日系钢炮进口的你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