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荣威值多少钱(2012年荣威现在值多少钱)

对于购车预算不太多的消费者,他们往往在选车的过程中,主要考虑的就是价格,至于功能配置重要吗?当然也重要,但是还是以价格作为选车的首要因素。

从2010年的荣威350,到2015年发布荣威360,再到2018年发布荣威i5,上汽荣威一路走来,2021年隆重推出了全新荣威i5,起售价仅6.49万元,但配置却非常齐全哦~

先看外观,大家都知道,灰黄色是2021年度全球流行色,全新荣威i5新增黄灰色新锐运动套件,运动范儿十足,有没有?

荣威i5的前脸设计前卫、独特。

荣麟纹进气格栅上下分层,既有层次又显高档,能够脱颖而出。

略显钝感的线条将进气格栅包围,使车头看起来极有力量。

羽翼形LED大灯打造出丰富的有层次的光彩效果,全LED光源大灯,亮度比卤素光源更高,颜值也要高很多,而且还带自动点亮功能。

全新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1818mm的车身是同级中最宽的。

全车只有主驾驶车门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呀?

目前的市场售价十分有亲和力,入门指导价6.79万元,顶配车型也不过才8.99万元,目前有着1万多的优惠力度,性价比远超同类品牌。

其实,荣威i5有着更低的油耗,更亲民的售价区间,这才是它能够在国内市场有一席之地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