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北斗星多少钱一个(十一年的北斗星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5.27万的铃木-北斗星,开了10年能卖多少钱?最近,北京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10年的铃木-北斗星给卖了,本打算在新车价格基础上降价2.19万卖掉,结果却一直卖不出去。

一般来说,新车的贬值率很高,开一年就能贬值20%左右,这位车主的这款铃木-北斗星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铃木-北斗星-2008款 1.4L 手动STD

新车指导价:4.79万

排量:1.4L

朋友认识4S店的人,给了一定额度的优惠,总共到手约在5.27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16.8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1.58万左右。从新车4.79万到二手车卖价1.58万,整整贬值了3.21万,平均一年贬值6.70%,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面的截图能看出来,这款车的成交价格有高有低,不过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保值率不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