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目三刷多少学时(科目三刷多少个学时)

科目三刷学时,是指在科目三的考试过程中,需要有足够的练车学时才能够报考。在驾校学习过程中,学习一个小时就可以获得一个有效学时。科目三需要有24个有效学时,才算刷够。刷够后就可以报考科目三然后安排考试。也就是说学时没有刷够的话代表还没有学完科目三,就像我们读书修学时一样的,没有修够学时,也不能够参加毕业考试。

科目三的总学时是34个有效学时,包括24个道路练车学时,还有10个是安全驾驶的学时。刷够了24个学时就可以参加科目三的考试,还有另外理论学时,也就是十个科目四的学时,也需要刷满才可以参加安全文明的理论考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科目四的考试,但在考试系统里科目四是科目三的一个理论考试项目。

科目三刷学时一天可以刷多少

最多一天可以刷四个有效学时,这也表示在科目三的练车过程中,一天最多只能算四个小时的练车。其实也已经算非常久的练车,这样一来也表示科目三的学习至少也需要有六天才能练完,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证真正练车的时长,达到安全文明驾驶的目的。

学时超过了还算吗

科目三的路考学时需要修满二十四学时,还没有刷够的话,每天练车时刷身份证,会自动积累学时。已经达到足够的学时后,就不会再计算学时,当然还是可以继续练车,一直到能够通过考试为止。这个学时只是保证不能少了这个学时,这样就可以避免有些学员没有练车就直接参加考试。

刷学时只能身份证吗

是的,为了防止作弊,刷学时规定只能用本人的身份证,因为身份证都是随身携带,这样做也能够更好的达到本人练车的目的。同样的这样做也是为了保证学员能够有足够的学习时长,达到真正练车的目的。科目三的练车可能需要预约,尤其是大城市可能还需要排队,所以已经预约上的话应该及时的练车,这样就可以更快捷的拿到驾驶证。

科目三的考试次数

科目三的预约考试次数最多可以是五次,考试的时候每次预约有两次考试机会。现场考试没有通过可以要求立即重考一次,所以科目三的考试机会理论上来说可以达到十次。只不过谁也不想要经历这么多次,那就需要平时好好练车,不能因为刷学时而练车,这样预约考试后就可以顺利的通过考试。

温馨提示

科目三的考试因为突发事件造成没有通过时,可以直接现场补考一次,只要保持平常心,把平时练车的水平发挥出来,还是能够很顺利的通过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