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滚是什么意思(买不买不买滚)

#搞笑大赏#

1

刚才在切土豆,不小心切到手了,听到我的“哎呦”声,我老婆一个箭步冲进了厨房。“怎么样?快让我看看伤口深不深?”老婆一脸焦急的表情。“虽然她老叫我干家务活儿,其实她还是很在乎我的。”我欣慰地这样想着。老婆看完我的手,同样一脸欣慰她说“还好伤得不深,并不影响你一会儿去洗衣服呢!

2

晚饭后,母亲和闺女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了打破盘子的声音,然后就是很长时间的静寂。儿子看着父亲,说:“这一定是妈妈打碎的。”“为什么?”“因为她没骂人。”

3

“别碰我。”女人对身旁的三个陌生男人说道。 三个男人对望了一眼,其中,还有一个男的没忍住,准备伸手去碰那个女人。 女人再一次喊到“别碰我!” 这名男子说道“大姐,打麻将不让碰,还让不让玩了!

4

菜炒好后,老婆端出来,说“尝尝,评价一下。”老公吃了一口,看了看盘子道“如果算是一碗汤,你的水放少了,如果算是一盘菜,你的菜放少了。”老婆脸一沉“说重点。”老公道“盐放多了。”

5

我“五一放假,想去旅游缺个女朋友,要不你当我女朋友吧?”女神“不好,你的理想太远大了,我配不上你!”我怎么就远大了?”女神“你都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还想怎么样!?”

6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突然有一个男的大喊一声“大家都不许动。” 原来遇到抢劫的了,大家都愣了。我心里一阵紧张,心想我还没成家,还没有后代,怎么才能脱身。 这时,保安拿着电棍走过来,就听那男的喊“别怕,我隐形眼镜掉了,你们别给我踩了。”

7

同事看到我空空的钱包,鄙视的说“呵,一个好老公!钱包里面最起码应该要有老婆孩子的照片!”听到这话,我顿时就不高兴了“放屁!一个好老公就不该有自己的钱包!”

8

脚上扎了个钉子,去小诊所处理。小护士眯着眼睛帮我处理伤口,下手有点重。委屈的求她“您能不能认真点?”小护士无奈地说u大哥,我不是故意眯着眼,你这脚太辣眼。”

9

今天去买水果,我问一个摊主“别人家的瓜都写着不甜包退,你怎么不敢写呢,瓜不好吧。”摊主“不买滚,我他么卖的是苦瓜。”

10

今天吃饭的时候和母亲聊天,问她当年是如何看上我那笨手笨脚的老爹的,老娘仰天长叹,“从前的日子都比较苦,别人给介绍你爹,我瞅着他长相非凡,长的肥头大耳的,就寻思着他们家里肯定伙食好,嫁过去肯定跟着他吃香的喝辣的。哪成想他就是爱长肉的体质,吃啥都长肉。”

11

“被告,你当时已经潜入了银行,炸开了金库大门,撬开了保险柜,直接面对3000万元现金,是什么让你冷静下来,投案自首的呢?是你的良知吗?”“我有密集恐惧症,法官大人……”

12

在哪里藏着你的鸽子?

答案:屋顶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点赞关注,乖乖不迷路。(每天都会更新搞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