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polo红色多少钱(红色polo车多少钱)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伙伴们有没有自驾出行一下?在租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小伙伴们认为是什么呢?要淘淘说,应该是Polo无疑了,“无他——唯手熟尔”。说Polo是最好上手的车型,我想应该没什么异议。那么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一辆16款的Polo。

首先来看外观,红色车身洋溢着年轻躁动,两厢车的身材无论是行驶,还是停车、出库入库特别方便,车辆上牌3年多,行驶公里3.34万,车身仅有少量剐蹭,就二手车而言,5.78万的售价也是非常可观的。就单纯车辆而言,Polo的颜值一如既往的大众风格,但在大众家族中又属于有极高辨识度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从哪个方向,你绝对能一眼认出它。

3970mm*1682mm*1462mm的车身尺寸,虽然外观看起来小巧可爱,但乘坐空间却一点也不小,大部分已购车用户给出的反馈都是“虽然不大,但空间够用了。”座椅的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体力学,用户反馈舒适程度可比肩“沙发厂”。同样,内饰也是浓郁的大众风格设计,尤其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虽然没有多功能按键,但上任车主装的大尺寸触控屏,还是能够给人出行带来不小的便利性。

动力上,大众的EA211发动机,品质早已通过市场考验,许多大众车主冲的就是它坚实的发动机,至于账面参数,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2牛米的峰值扭矩,同级小型车的中规中矩表现。与之匹配6AT变速箱,国五的排放标准,即便再次出手也不会因为排放标准而自降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