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挑战孙尚香()

中华五千年绝色佳人辈出,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当属三国时期。纷扰乱世之中,美人争相出现,不但赏心悦目,更对历史有着推动作用。《御龙在天美人版》中,安排了多位三国佳人推动游戏剧情,带领玩家穿越时光,亲身感受在烽火狼烟时代崭露头角的倾世红颜。另外《御龙在天美人版》独创美人系统更是赋予一位位婀娜多姿来自不同时代的红颜生命力,让她们幻化为实体陪伴玩家征战天下。平安夜之际,跟随《御龙在天美人版》去偶遇不同时代的佳人更是美事一桩!

《御龙在天美人版》精美原画

佳人伴左右 三国彰显别样柔情

《御龙在天美人版》是以三国时期为背景而制作的微端3D国战网游。与以往国战游戏强调阴谋诡计、尔虞我诈的世界观设定不同,《御龙在天美人版》中更强调了女性对历史推动的作用。为复仇挑拨吕布和董卓的貂蝉、美人双生花大乔小乔、桀骜不驯的孙尚香等等女性,统统在《御龙在天美人版》的世界中得以重现。她们在《御龙在天美人版》中不再是那些停留在水彩墨画中,不留只言片语的冰冷形象,而是成为了NPC指引玩家探索世界,或成为了剧情人物引领故事发展。

英雄携手美人闯天下

独创美人系统来袭 跨时代领略红颜风采

《御龙在天美人版》的故事基于三国时代,却又不仅仅局限于三国。《御龙在天美人版》独创的美人系统,将天下红颜尽收其中,并给予生命,让她们陪伴玩家闯天下。

上官婉儿雕像

上官婉儿是唐代著名女官,她聪慧善文,十四岁就受到了武则天的重用,被人称之为巾帼宰相。《御龙在天美人版》中她一袭红衣意态漫清缤,执秤秤天下。

李香君雕像

“秦淮八艳”之一的明代名妓李香君也被纳入了美人系统中。身着一笼蓝色纱裙,看似温婉动人的她,却有着“血染桃花扇子,气义照耀千古”的气势。

双儿雕像

金庸小说中的双儿,重情重义,清秀可人,更有一身出色武功,为小宝解决困难。《御龙在天美人版》中双儿一身俏皮黄裳,无时无刻都跟随在玩家身边伴君左右。

平安夜晚,满世界都充满了温馨的气息。《御龙在天美人版》邀您穿越千年,牵手佳人共渡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