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k歌设备(手机k歌设备推荐)

老婆喜欢唱歌。这不11.11光棍节快到了,为了感谢她让我没有成为光棍。所以,特意给她买了一台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

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到货后,老婆一看,心疼死了。我说2000左右(其实原价是3999,双11优惠到手是3799),她骂我败家爷们儿。不过她试用过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后就被圈粉了。

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对于一个K歌爱好者有着怎样的魔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由全民K歌官方出品,法国帝瓦雷声学技术加持,专注于提高K歌质量的高端智能音响。

全民K歌M1 Pro采用一体化式设计,大小为399.99*173.9*170mm,全金属结构,外观是蓝灰色,采用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比较有质感,两边提耳,内侧是扬声器(有6个喇叭,高中低各2个,三分频的设计),正面镂空叶式音孔,上方中间有全民K歌的LOGO,整个外观结构简约大气,优雅时尚。

全民K歌M1 Pro的顶部是触控按钮和状态指示灯。第一行触控按钮,可根据图标提示进行开关机,音量加减,模式切换。第二行为指示区域,可通过指示灯看到设备的连接状态。

M1 Pro背面:有一个网线接口,方面我们接入网络,有一个HDMI输出接口,方便我们连接电视机/电脑;另外一个是电源接口。

全民K歌M1 Pro内置全民K歌TV版,腾讯系音乐库在线更新。声学大师帝瓦雷调音,拥有DSP专业音效,三分频演出音效,和Push Push强劲低音。

全民K歌M1 Pro附送两个磁性动圈无线话筒。长按“全民K歌”样式按钮打开话筒开关,长按下面的语音按钮可以进行语音点歌。

此外包装内还附送一个遥控器,按住遥控器上方的“话筒”按钮就可以使用遥控器语音点歌,还可以在K歌时进行“鼓掌”、“起哄”等KTV式互动功能。

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的功能十分强大,为K歌爱好者带来一站式的K歌享受。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平板、智能电视、电脑、投影仪等设备,使用也十分方便,老人小孩也能很快上手使用。

我是直接连接手机使用的。手机连接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点歌,只需要在K歌画面上使用手机扫码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说,还可以用手机控制歌曲播放进度、播放照片,和进行手机互动。

全民K歌欢唱机,在我看来可以说是K歌必备神器,超级棒的声音效果,相当于拥有了自己的录音棚。试用了一段时间,我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评分都从B到SS了。

后来老婆知道了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的价格了,她说准备送我一辆小拖车,方便我拉着全民K歌欢唱机M1 Pro出去卖唱。好吧,广场上的大爷大妈,注意本大叔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