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轮胎厂(青岛轮胎厂有几家)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47

债券代码:127050 债券简称:麒麟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在西班牙投资建设高性能轿车、轻卡子午线轮胎项目事项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踏实践行“833plus”战略规划,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于2021年12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月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在西班牙投资建设高性能轿车、轻卡子午线轮胎项目事项。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

2022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团队等事项。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事项。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项

1、2022年3月1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2022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26日,公司通过内部公示布告栏对本次激励计划中涉及的激励对象相关信息进行了公示。监事会相关核查意见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3、2022年4月1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激励计划相关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4、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在本次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核查,相关自查报告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5、2022年4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激励计划调整及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相关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截止目前,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登记事项尚在办理中。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秦龙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许华山 会计机构负责人:宋全强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46

债券代码:127050 债券简称:麒麟转债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在青岛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7日以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炳宝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2-047)。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45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在青岛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9日以通讯及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现场参加董事6名,董事王宇先生,独立董事徐文英女士、宋希亮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秦龙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1、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董事会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