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缉拿逃犯(武林外传缉拿逃犯是谁)

娱乐圈应该是一个正能量的圈子,说起娱乐圈的那些事,很多人可能都抱有怀疑的态度,因为大家并不相信一些事情的发生。

娱乐圈也是一个复杂的圈子,明星们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便全部暴露在人们面前,所以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在广大观众面前都有着一个良好的形象。

哪怕自己真实的性格不是如此,但也会选择隐藏起来,就怕自己一个不谨慎成为广大网友疯狂吐槽的对象,但是太出名更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今天说的这位演员,不仅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还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大家都看过《潜伏》吧,孙红雷扮演的男主角余则成无疑是该剧的大亮点,在把握人物细节方面尤为出色,令人称赞。

而扮演翠平的姚晨也给人眼亮的感觉,自《武林外传》后,姚晨接演的作品大多是喜剧,这使她的表演受到了局限。

而从《潜伏》翠平出场后,她的表演立即吸引了观众,这个故事的趣味性大多来自翠平与余则成假扮夫妻的矛盾冲突中。

说了这么多角色,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里面一个叫“盛乡”的一个人,他就是今天说的主人公张国锋,张国锋在里面饰演的就是一个逃犯,没想到他真的是一位逃犯。

张国锋原名吉世光,是一名逃犯,早在98年的时候,他和几个伙伴在街上对一对夫妇抢劫,并把男子打残,其中两名在警方的追铺下抓获,而吉世光却逃跑了。


当年因为袭警,他潜逃到了浙江的影视城,并改名叫张国锋,因为没有钱,自己以前也学过表演,就在深圳当了主持人和歌手。

就这样张国锋在深圳还有了名气,于是就有朋友介绍他去横店当演员,这件事张国锋想了很久,因为他非常害怕,害怕在电视上被认出来。

但是他感觉自己在深圳十几年年,他的样子多少发生了变化,他感觉别人应该认不出来,于是去了横店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

他在《还珠格格》里饰演了一个监宰官,因为在剧中大家都关注主角,很少关注一些小角色,所以对他几乎没有什么印象。

在剧组他很用功,也很勤奋,并有表演天分,最主要的是非常仗义,剧组人员都非常喜欢他,导演也很喜欢,于是邀请他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如《倚天屠龙记》、《宫锁珠帘》《武则天秘史》、《唐宫美人天下》等电影、电视剧中扮演多个配角角色。

他在这么多剧中担任不同配角角色40多部,荧屏上的他经常露脸,每次扮演的都是不一样的角色,虽然台词不多,露脸也少,但是他还有些担心,但时间久了,他的担心也开始逐渐减少。

即使担心少了,他也从来不敢看电视中的自己,每当有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播出时,他自己不敢看,立即换频道,他担心不一定哪天就会被警方发现。

这部《潜伏》中的保密局股长盛乡,因为这个剧,他得到过国剧盛典的最佳男配角。当时吉世光被人认出来了,于是就给局里进行汇报了。没想到这就是张国锋演艺事业的终止。

经过缜密的调查之后,警方确认张国锋就是吉世光,最后还是将其缉拿归案了。这个角色为他带来不少荣誉,同时也让吉世光为自己当年的恶行复付出了相应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