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评价(无名之辈评价解析)

要说本月最大的黑马电影是哪一部电影,那么一定是国产喜剧片《无名之辈》了!

从目前上映11天的情况来看,电影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5亿,中途也是赶超了好几部好莱坞大片!

那么,这部电影真的有如此精彩吗?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部电影的口碑到底如何?从目前的几大主流媒体上看,相比刚上映那会《无名之辈》的评分已经有所下降!

截至目前在豆瓣的评分为8.3分、IMDb评分7.2分、院线打分7.8分!其中从大多数评价中可以发现,多数观众是非常认可这部电影的!

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已经看过的小伙伴如何评价这部电影!也欢迎小伙伴在评论下说一说你的看法!

首先我们来看看好评的网友如何说的!

1号网友说:超出预期,导演太坏了,先让人笑再让人哭,在你以为它不过是部闹喜剧时,突然揭开幕布,露出小人物们的苦楚现实。

2号网友说:不是爱情,胜似爱情,丧的刚刚好,黑的刚刚好,暖的刚刚好

3号网友说:嬉嬉笑笑哭哭啼啼的看完,但是结尾却很沉重,以为重获希望的两个人,却不知道明天并不会美好

以上是三位给出好评的网友,接下来我们看看给出中评的网友!

4号网友说:其他几条线一般,但任素汐和章宇的那段故事也太好看了!农民工抢劫犯和高位截瘫病人之间的边缘爱情!

5号网友说:纵览全片,实际上你也很难说陈建斌、任素汐发挥得多么出色,唯一好一点儿的是章宇电影在剧作上制造的笑点,大多还停留在段子式的形式上。

6号网友说:结局设置的问题在于,他败给了人们口中的「正义」,而不是败给整部电影都在烘托的,梦想破碎下小人物无处安放的孤独!

最后我们来看看给出差评的网友如何评论这部电影的!

7号网友说:人物动机不够,内在逻辑不通,所谓拿枪当线索,实则串的七零八落,唯一可圈点的只有章宇,任素汐依旧是老样子!

8号网友说:和《一出好戏》类似,浪费了一个好构思,明明有潜力朝荒诞戏剧的方向走,却还是为了取悦观众迷失了创作重心,导致后半段人物升华得极吃力!

9号网友说:用残疾人来博同情,加上两个笨蛋,一个穷困潦倒的中年大叔,这样的人物设定和我一点交集都没有,抱歉我无法欣赏!

以上则是9位网友对影片的看法,小伙伴的你更支持谁呢?

欢迎在评论下说一说你对该电影的看法!从目前全网的评论看,评论好坏都有自己的见解相对于同类电影而言,确实已经非常出色了!小伙伴的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