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攻略(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攻略小红书)

都说天津是沿海城市,那么该去哪里看海呢?这里为大家整理总结了天津多个海景公园、水上乐园、海洋馆的地点和游玩攻略。

地图导航

①:中心渔港区域(部分收费)

1、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世茂开发的水镇地产配套项目,娱乐项目收费,有水上飞伞、水上摩托、游船等项目。

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

2、中心渔港码头:可坐船出海打渔,散户需10人以上方可起航,可包船。

中心渔港码头

②: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收费)

1、航空母舰:航母主题游玩项目,有大型实景演出。

航母主题

2、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园内欧式街区,有花车巡游和表演。

俄罗斯风情街

③:国家海洋博物馆(免费)

1、国家海洋博物馆:目前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主要以科普为主,免费需预约。

国家海洋博物馆

2、南湾公园:海博馆沿岸景观,适合带孩子去玩。

南湾公园

④欢乐水魔方(收费)

天津欢乐水魔方:惊险滑道、激情冲浪、休闲沙滩等水上娱乐项目,适合夏季玩水。

欢乐水魔方

⑤:天津滨海妈祖文化园(免费)

天津滨海妈祖文化园:有世界最大最高的妈祖圣像,有祈福大典活动、民俗表演等,开放时间需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入园需预约。

妈祖文化园

⑥东堤公园(免费)

东堤公园:园内设有景观通道和四处观海平台、一处休闲沙滩、两个景观湖。

东堤公园

⑦东疆亲海公园(免费)

东疆亲海公园:拥有3个服务中心,包含购物、展览、餐饮、文娱、教育、观景等多种功能,集商业、运动休闲及停车场于一体的城市公共空间。

东疆亲海公园

⑧东疆湾景区(收费)

东疆湾景区:沙滩景区。景区主要分为水上休闲娱乐区、沙滩亲水区、沙滩游泳休闲区、水上运动训练中心等,可体验快艇、摩托艇、橡皮艇、水上飞行器、帆板、滑水等游玩项目。

东疆湾沙滩

⑨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免费)

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全免费公园,可以看到邮轮进出。

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

⑩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收费)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由极地动物展区、海洋动物展区、海底世界、无水海洋、鲨鱼展区、珊瑚展区、水母展区、科普互动展区、表演场(欢乐剧场)九大展区组成。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⑪北塘古镇(免费)

北塘古镇:古镇原址新建的仿古建筑小镇,北塘海鲜很有名。

北塘古镇

⑫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收费)

1、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推出了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2、方特水上乐园:方特水上游乐项目。

方特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