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方特游乐园门票多少钱(太原方特游乐园门票是通票吗)

自从游乐园兴起之后,我们国家的很多城市都建起了游乐园,“方特游乐园”可以说是我国一个很知名的游乐园了,在许多城市都有它的存在,这不,太原就新建了一座方特乐园,就在阳曲县。现在有很多小朋友都放了暑假,感兴趣的话可以带着孩子来体验一下。

这所游乐园的位置就在阳曲县华强中路1号,和“青龙古镇”挨得很近,如果是特意来这里游玩的话,其实可以两个景点一起看看。太原的方特乐园占地面积有40万平方米,园中有很多游乐设施,总共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11项独家呈现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另一类就是32项室外游乐项目,而且整个游乐园是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的,所以它的名字也叫“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乐园”。

既然叫“东方神画”,园中的很多游乐设施肯定都是和我们国家神话故事有关的。比如说“女娲补天”,这个神话故事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这个故事和画面也被运用到了乐园的游乐设施中,大家可以在这里乘坐“救世方舟”,玩起来既刺激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想要在夏天游玩一些水上项目的话,就一定要玩耍“水漫金山”这个游乐项目,整个游乐项目是全实景互动式体验,大家可以坐在船上亲身体验神话故事中白娘子“水漫金山”的场景,既好玩又凉爽,只是这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还是挺长的,大家可以提前在相关软件中排队,这样就不会耽误大家的玩耍时间。

高空项目是很多人到游乐园都会玩耍的项目,在太原的这座方特乐园中,有一个高空项目叫“伴你飞翔”,大家飞在高空中的时候,会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低下头还能看到音像画面,画面全是我们国家的一些风景,非常有趣。但是恐高症患者们最好就不要尝试这个项目了。

除了一些游玩项目,乐园中还有很多文化景观,为了打造这个项目,当地斥资108亿,想要给大家带来难忘的游玩体验。这个游乐园的门票价格是每个人280元,儿童和老人会便宜一些,价格是199元。而且开园后还会在晚上八点半左右为大家举行夜场演艺,等到九点左右还会有焰火秀,大家可以看完秀再退园。

不知道大家对这座游乐园是否喜欢呢?乐园的营业时间是早上九点半到晚上九点半,营业12小时,想要去玩的话最好提前去排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