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龙传说2(炎龙传说2三度冲击)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第一个接触到的需要联网的电脑游戏是什么,不过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几个游戏经常是能够让我们为之沉迷,甚至废寝忘食的对象。

赛尔号为主的养成类游戏

09年,那时候网吧慢慢开始在中国各地成形了,这个当时不足1个G的游戏成了很多孩子不惜挨骂也要接着玩的小游戏。不少人的童年都憧憬着神奇宝贝的世界,也渴望有自己的宠物能够一起陪伴,奈何当时没什么办法能够实现。而当时酷似神奇宝贝的赛尔号,就成了孩子们实现愿望的地方。对战系统完善,画面俏皮可爱,玩家扮演一个个铁皮机器人到处冒险,抓精灵,打boss,当时真的觉得一个下午的时间一点都不够长,巴不得一天能有48个小时能玩个畅快。而后来,腾讯出品主打魔法风格的洛克王国也出现了,相比赛尔号,更多的是一种寓教于乐的游戏方式。慢慢地,社区养成类游戏不断壮大,而后来衍生出来的动画片也在不断吸引着新的孩子的加入,维持着游戏往日的活力。

造梦西游

如果要说最成功的网页横版通关游戏,那么4399网页的造梦西游绝对是一堆小游戏里的大哥。从最开始只是为了试水的造梦西游一,到后来不断壮大的造梦二、三、四、五,造梦西游成功成为了一个大的IP,不断吸引着新老玩家的游玩。造梦西游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特别是第三部中额外加入了需要联网的全新副本、更加多钟多样的法宝和装备、独有的宠物系统等等。之前的两部和第三部比起来黯然失色,不过自第三部起就有点走下坡路的感觉了,可能还是想要玩家多重点钱吧。话虽如此,造梦最好的一点就是很少会在旧版本更新东西,只要玩的时间够长,氪不氪金都没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点开即玩的双人小游戏

森林冰火人、炎龙传说、屁王兄弟、死神vs火影等等,相信这些小游戏总有一个是你曾经接触过的。上面提到的游戏除了造梦西游是能两个人同时玩的游戏,其他的游戏都属于一个人操作更开心的游戏。那么能够同时享受双倍的快乐就是这些游戏了,叫上自己的小伙伴,每人分享着半边键盘,展开快乐的合作对抗,所有的不快都能随着游戏的结束而烟消云散。可能这样说很奇怪,但是双人游戏在任何一个小游戏的收集页面上都占有很大的比重。虽然这些双人游戏有的只有那么小小的几百K,但依旧是很多人小时候一直挂在心头期盼的。

这次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大家小时候玩过的第一个网页小游戏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