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6机身是什么材质(佳能m6二代机身是什么材质)

佳能EOS M6 Mark II 的体型非常小巧,机身尺寸约为119.6×70×49.2毫米,整机重量也约合408克(含电池储存卡),相机采用橡胶蒙皮+金属机顶的设计,依旧保持着无反相机的轻便的身材。

EOS M6 Mark II采用可更换镜头设计,这次我们搭配的是15-45套机头,用户也可以自行购买大变焦的镜头

机身顶部采用了三转盘的操作方式,手动挡模式下分别设置光圈、快门和模式选择三种参数,方便在拍摄时快速调整。

佳能EOS M6 Mark II的闪光灯,弹出的高度还算挺高的,在使用长镜头时候,能够有效减少黑影产生。

与前代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将对焦模式开关设计在了机身背面的右手位置,用户单手就能调整对焦模式

佳能EOS M6 Mark II相机顶部采用了三转盘的操作方式,拍摄者能通过播轮快速调整光圈、快门设置

相机左侧提供了MIC麦克风以及数据线接口,闪光灯按键也设置在此,按动开关,闪光灯自动弹出。

机身右侧设计了HDMI和数据接口,方便用户外接或传输时使用,同时也支持USB充电

机身翻转屏不只能180°翻转,也可以将显示屏伸长更改多种视角观看

电池仓和SD卡槽都设计在了相机的底部,根据官方数据,电池续航时间约305张,基本上能满足拍摄者一整天的拍摄需求了

机身背部按键都设计在了右手的位置,用户可以单手完成操作

佳能EOS M6 Mark II采用的是一颗APS-C画幅的CMOS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达到了将近3250万像素,能够在实时取景器下,进行迅速的对焦性能,同时,极佳的画质也与这块传感器画质优秀息息相关,更低的底噪让我们获得更高的画质纯净度。

机身采用金属材质,通过顶部热靴可以外接取景器,拍摄者可以不用被外部光线影响安心构图创作

播轮设计了防滑并采用金属材质,转动加大阻尼的同时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