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16t自动豪华多少钱(标致408 18l自动豪华版)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408的到店实拍图。根据官方消息,这款新车将在7月12日下线,估计上市时间也不会太晚。该车是国内首款搭载新狮标的产品,一起来看看有啥亮点。

车头部分和海外版的标致308相似,中网格栅内布满点阵式元素,并从上沿角延伸出大灯,标致经典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没有缺席,使得整个前脸更有攻击性。

侧面造型比较简单,没有复杂的线条修饰,笔直的腰线从前贯穿至尾,轮毂采用双幅亮面设计,档次感有保证。车尾比较精悍,毕竟紧凑型轿车的定位,不如508来得舒展。尾灯采用一体式的设计,且经过黑化处理,更显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全新标致408采用家族设计理念,上移的仪表盘和小尺寸上下平底方向盘是熟悉的搭档了,中控屏没有嵌入中控台,而是以悬浮的方式固定,下方配有一排实体按键,操作更便利。整个中控台的视觉效果不够出挑,也没什么硬伤。空间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50mm/宽1820mm/高1488mm,轴距为2730mm,后排空间表现尚可。

动力部分,全新标致408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A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和现款车型一致,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放到现在,可以说已现老态,1.6T机头和一些1.4T机头相比都没有优势,而6AT挡位数过少,毕竟现在8AT也比较普及了。

GO车君点评:关于这款车的价格,个人认为不会和老款有多大的差异,预计起售价会在12万元左右。PSA今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般,除了雪铁龙的凡尔赛拉了一波关注意外,标致的车型大多处于边缘化的境地。标致408外观虽然有了升级,但是动力总成依然是熟悉的味道,说是“新瓶装旧酒”也不为过。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