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变速箱多少钱(东风日产逍客变速箱多少钱一个)

变速箱作为汽车传动系统上一个重要装置,汽车变速箱能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变化范围,以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速度较高而油耗较低)的工况下工作;另外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变速箱还能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使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档或进行动力输出。我们今天案例中的刘先生车辆的变速器就出现了故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请跟随我的脚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案例。相信大家对于东风日产这一个汽车企业并不会感到太过于的陌生,我们今天的案例报道便是有关于东风日产这一个汽车企业,在我们今天的案例报道开始之前,先由我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东风日产这个汽车企业的背景,然后再来为大家讲讲我们本期的案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之一。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已经对于东风日产这一个汽车企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那么我们便事不宜迟,这就开始我们今天的案例报道,事情发生在湖北省的武汉市,刘先生在2017年的1月16日于三环诚通4s店中购买了一台东风日产的逍客,但是这几年下来,车辆的变速器却变得问题层出不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据刘先生向我们透漏,自己的车辆是在17年购买的,但是车辆的变速器却一直困扰着刘先生,车辆的变速器在经过长时间的架势,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动力不足,驾驶感下降,顿挫,异响,无法加速,故障率高,经常亮故障灯,刘先生也有去尝试着看看能不能通过维修好,但是好几次维修都没能解决问题。在此之后刘先生经常去车友群中问问有没有别的车主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到那时结果却让刘先生感到惊讶,基本大部分的车主都说自己也遇到了这种情况,最后刘先生选择本这件事发在投诉网上,希望可以得到企业的重视,企业随即也出来表示目前日产的NV200,楼兰,骊威,奇骏,逍客,轩逸,颐达,阳光,蓝鸟这些车型的变速器都有该情况,目前日产的相关部门已经做出该故障不存在安全故障,对于现有的车辆届时会有明确的解决方案。

最后我想说,希望东风日产可以对这个问题给予足够的重视,虽说不会对生命安全产生威胁,但是也会严重影响车主对于车辆的驾驶体验,所以请加快提出该问题的详细解决方案,让车主早日安心,不要辜负广大车主对企业的那一份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