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雨燕多少钱(雨燕有倒车影像吗)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铃木旗下紧凑型两厢轿车Baleno第二代车型官图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得到更新,并着重对配置进行升级。该车将在印度制造,除印度市场外,新一代Baleno还将出口到东南亚、非洲、中东和南美洲。作为参考,这款车在印度起售价为63.5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3万元起。

前脸细节元素均得到更新设计,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雾灯

尽管被官方定义为换代车型,不过其车身整体结构未发生改变

全新造型尾灯组延伸到尾门区域

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

虽然被铃木官方定义为换代产品,不过第二代Baleno依旧基于老款车型平台开发,严格来说应属于一款改款车型。不过从可视的设计层面来讲,新车前脸、尾部和内饰均得到更新。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990/1745/150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整体尺寸与大众Polo接近。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和蓝色搭配

双圆形机械仪表配合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具有倒车影像功能

抬头显示

前后排空间展示

后备厢标准容积339升

配置方面,新一代Baleno升级有9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后排出风口、后排充电接口、6安全气囊、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等。

搭载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5速AMT变速箱取代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一代Baleno搭载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1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老款车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被取消。基于印度市场来看,该车将与塔塔Altroz、现代i20、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