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进口价格多少(奥迪a4l进口多少钱)

预算35万左右考虑入手一台相对个性的车型,该怎么选呢,如果你比较青睐旅行车,那么奥迪A4(进口)倒是值得一看,而它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妨以指导价35.98万的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为例,来进行分析。

外观方面,奥迪A4(进口)的整体风格比较年轻,前脸处家族色彩比较浓郁,标志性的锐利头灯与大尺寸六边形格栅的搭配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并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突出了运动感。车侧部分造型优雅,品质的腰线贯穿头灯,C柱往后的“大屁股”造型体现出旅行车的精髓。车尾处风格比较锐利,上下不对称的尾灯组造型相对抢眼,下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增强了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4(进口)的长宽高为4762x1847x1459mm,轴距为2822mm,定位中型车。

内饰方面,奥迪A4(进口)延续了现款A4L的设计,中控台出的类贯穿式风口造型相对吸睛,而风口下部的银色面板也为内饰营造出一定的活力,此外,空调控制面板出还加入了一款显示面板,以增强内饰的科技氛围。仪表部分采用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部显示信息丰富,UI设计也比较炫目;中控屏尺寸为10.1英寸,功能上比较全面,且支持CarPlay。

乘坐方面,奥迪A4(进口)采用仿皮材质座椅,座椅的整体支撑性比较好,不过柔软度表现一般。而在空间方面,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调整合适后,头部余量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后排,这时候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达到两拳,表现不错。

后备厢的表现自然是旅行车的亮点,奥迪A4(进口)的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地板也比较平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0:20:40的比例放倒,实际储物能力十分可观。

动力方面,奥迪A4(进口)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50kW(204Ps)/320N·m,传动方面对应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L/100km)为6.6L,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

奥迪A4(进口)相比起外形标准的奥迪A4L,它的个性程度会更高,尤其是旅行车专属的“大屁股”造型以及所带来的更加充裕的储物空间表现,确实能给人一种诗和远方的向往。如果你的预算在此区间,并打算入手一台旅行车,那么奥迪A4(进口)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