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豪爵铃木值多少钱(豪爵铃木现在多少钱)

豪爵USR125对比济南铃木UE125,应该如何选?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这位车友的翻牌。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想选择一款125cc的小踏板,目前比较好豪爵USR125和UE125,但在这两款车型之间的选择上出现了一些纠结,既然如此那么就发挥我们的强项来比一比吧!

但这里值得说明的是本文内容只针对USR125老款给出建议,并不涉及新款之间的对比,因为关于新款USR125官方还没有正式发通告,所以骑士分享暂时不做评价。

USR125 目前售价8780起

UE125 目前售价8380起


这两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并不是很大,虽然它们会有多个版本,但归根结底也就是几百块的区别,所以预算决定选择的标准完全可以弱化,我们主要来看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区别。

1.外观方面,这两款车相较于早期的125踏板车都会有一定的时尚元素和鲜艳感,所以就会有大气漂亮的一面,但从两款车型的颜值来看,我个人更倾向于USR125,它的前面板看起来会更有个性,当然这纯属个人需求,毕竟颜值这东西自己看着顺眼比什么都重要。

2.动力方面,这两款车搭载的都是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其中的USR125实际排量124cc,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0N·m;UE125实际排量124.3cc,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0N·m。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们的最大扭矩是一样的,但在最大功率上会有一些区别,不过这种数字差异对于这两款发动机来说并不重要,因为就它们的实际表现而言,这两款机型都是同排量发动机中比较给力的,都会有动力足,油耗低的特点,所以也没必要关注数字上的那一点差异,但是UE125油耗方面还是会更低一些,再加之有铃木为其背书,就会表现得更加高大上。

3.车身方面,这两款车都属于比较紧凑的小踏板,但进行数据层面的对比的话还是会有区别,其中UE125轴距会更长,两款车也会有两公斤的自重区别,不过车友们比较关心的油箱容积,这两款车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比较保守,但是就骑行表现而言USR125操控会略有优势。

4.配置层面,其实对于万元内的这些小踏板而言,配置方面的区别并不大,无非就是灯光或者仪表,并不会涉及刹车或者安全辅助配置,而这两款车也不例外,所以也就没必要过于对比,但是USR125它没有开放式储物空间,这可以算得上是这款车不够实用的一个表现。

以上就是两款车型的一个简要对比,从中我们可以看到UE125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动力总成上,并且它的一些设计也基本上充分借鉴了UU和UY125让其并没有太多的槽点,而USR125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骑行品质和细节处理。


因此这两款车型之间的选择方向骑士分享认为,主要还是看个人对它们的认可度,如果更在意发动机UE125就更值选,而更看好操控和细节处理,还是应该考虑USR125,与此同时,如果不急着选车的话也可以再等等USR125的新款,它应该很快就会全面上市,虽然目前我们并不清楚它的变化会有多大,但至少会有一些改动,所以等等也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