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用英语怎么说(骑自行车用英语怎么说三种)

昨天讲了英语单词词性的重要性,因为不同词性的单词在句子中起的作用不一样,在句子中的位置也不一样。今天再给大家分析两个不同词性的短语。

by bike(骑自行车)是一个介词短语,它只能用来修饰动词,表示动作的方式,它的位置应该放在动作的后边。例如:I go to work by bike every day.(我每天骑自行车去工作)这个句子中by bike作方式状语,而every day(每天)作时间状语,应该放在句子的最后边。

ride(骑)是一个动词,ride a bike(骑自行车)是一个动词短语,它表示主语的动作,它的位置应该放在主语的后边。例如:I ride a bike to work every day.(我每天骑自行车去工作)这个句子中ride的作用就是充当谓语动词。

同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如:by bus和take a bus;by car和take/drive a car等等。希望大家使用这些短语时都能清楚它们之间的不同,从而正确地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