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剑阁1 22秘籍(守卫剑阁1 22秘籍攻略)

大家好,我是只爆猛料的X博士。



今天,X博士在登陆战网的时候发现,游戏栏里多出了War3重制版的位置。之后,X博士就收到了消息:War3重制版国服正式开售。

划重点1:原汁原味的经典回来了 每个暴雪粉丝都欠War3一张门票

War3在中国的影响力,X博士就不再多说了。毕竟,“网吧最火”这四个字可不是谁都能担得起的。



为了给玩家们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War3,制作团队选择原有引擎基础上做了一个渲染引擎来制作重制版。与此同时,他们还重新录制了游戏当中所有的对话。



顺带一提,由于War3重制依旧使用了暴雪的旧引擎,所以玩家可以在“魔兽争霸对战平台”玩着旧版的《魔兽争霸3》与战网上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玩家进行对战。



在X博士看来,暴雪如今的辉煌也正是War3奠定的。毕竟没有War3,我们就见不到史上最伟大的MMO《魔兽世界》,更别提现在暴雪的顶梁柱《炉石传说》了。



遥想当年,无数中国玩家通过War3走进了暴雪游戏的世界。可惜由于国内环境的限制,很多同学都是从“盗版”开始魔兽之旅的。现在,这些同学为童年和情怀“补票”的机会来了!

划重点2:在RTS式微的年代 War3却有可能找到自己的新道路

然而,作为真正关心暴雪的老粉丝,X博士还是有一丝担心:当年星际重制版推出的时候,国内玩家也是普天同庆。



但是等星际重制版推出的时候,事情却有些微妙的变化:曾经的经典RTS变得叫好不叫座。买的人很多,但是玩的人却很少。



那么问题来了,War3会不会再像星际这样,变成单纯的“为情怀补票”而不是暴雪期待的“游戏第二春”呢?

X博士觉得,War3比星际的机会大:虽然现在RTS式微,但是War3在国内依旧通过对战平台维持着极高的人气。



而且更重要的是,War3吸引玩家的,并非硬核RTS,而是各种各样有趣的RPG地图!这就让War3的路走得宽了。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设计师还表示,澄海3C,真三3.9D、守卫剑阁等经典RPG地图,都可以通过新的地图编辑器,被重制升级成更有意思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