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信用需要注意什么(办了信用不用时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不然容易吃亏的,那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

一、注意办卡的渠道是否正规

我们办理信用卡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士办理,最好能到银行网点或者银行官网进行办理,这样能保证业务员的专业性和可靠性,不然容易造成个人信息资料的泄露,如果信息资料泄露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二、注意看清楚申请材料的条款

这里尤其要注意上面的年费,制卡费,和其它费用的相关说明,不然一张信用卡你用都没有就让你还几千块钱年费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办卡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该看清楚看清楚,不理解的就问业务员,彻底了解了该信用卡的收费项目再进行办理。

三、了解信用卡的权益和活动

我们办理信用卡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看中它的权益和活动,但是不通卡种,活动和权益都不一样,所以办卡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有哪些权益,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些权益和活动,不然办了你享受不了你看中的权益和活动,那卡就等于白办了。


四、注意有没有给你办理一些附加的业务业务员头上都有很多指标你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给你办理一些附加业务,尤其是在签字和勾选的时候,要看清楚和问清楚,不然以后哪里扣费了你都不清楚。